我們的業務

我們為聲譽昭著的香港消防安全服務供應商,主要為樓宇提供消防安全服務。我們的服務包括為香港新建及現有樓宇設計、供應及安裝消防安全系統,包括疏散及電子火警警報系統、供水及全體滅火系統及手提消防設備。我們亦提供消防安全系統的維修及保養服務以確保符合消防處的規定。為補充我們的維修及保養服務,我們亦向客戶供應消防設備。

 

公司簡介
瑩嵐集團有限公司

本集團公司於2016年7月7日根據公司法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本集團主要包括本公司、堅英工程有限公司及堅英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於2017年10月25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掛牌上市 (股份編號 : 8470) ,並於2020年4月20日轉往主板上市 (股份編號 : 1162)。

堅英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於2002年12月27日在香港註冊成立為一間有限責任公司,自2005年起, 註冊成為一級及二級註冊消防裝置承判商。
本公司主要向客戶提供以下服務,以確保符合消防處規定:

  1. 為樓宇設計、供應及安裝消防安全系統,包括疏散及電子警報系統、水及氣體滅火系統及手提消防設備;及
  2. 提供消防安全系統維修及保養服務;及
  3. 供應消防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