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lia_28025822_x-03

 

企業冶理

董事委員會

審核委員會

本公司於2017年9月22日成立審核委員會,審核委員會的主要職責為就有關委任及罷免外聘核數師向董事會提出推薦意見;審閱財務報表及就財務報先提出重要意見;及監督本公司內監控程序。審核委員會目前由三名成員組成,即熊健生先生,李彥昇先生及温隽軍先生。審核委員會主席為李彥昇先生。

薪酬委員會

本公司於2017年9月22日成立薪酬委員會,薪酬委員會的主要職責為就有關本集團的所有董事及高級管理層的整體薪酬政策及架構向董事會提出推薦意見;根據薪酬審閱表現;及確保概無董事釐定其自身薪酬。薪酬委員會目前由三名成員組成,即宋聖恩先生,熊健生先生及温隽軍先生。薪酬委員會主席為熊健生先生。

提名委員會

本公司於2017年9月22日成立提名委員會,提名委員會的主要職責為定期檢討董事會的架構、規模及成員組成;識別合資格人選成為董事會成員;評估獨立非執行董事的獨立性;及就委任或重新委任董事的相關事宜向董事會提出推薦意見。提名委員會目前由三名成員組成,即霍先生、熊健生先生及李彥昇先生。提名委員會主席為霍先生。

風險及技術委員會

本公司於2017年9月22日成立風險及技術委員會,風險及技術委員會的主要職責為審閱本公司的風險管理政策,並在本集團向客戶提供消防安全服務時監控所面臨的風險,及執行有關內部控制程序。風險及技術委員會目前由三名成員組成,即宋聖恩先生,温隽軍先生及加上一位高級管理層。風險及技術委員會主席為温隽軍先生。